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会

5月20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会,中心副主任石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团员参会。

石杰开讲第二季度党课

石杰介绍了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内涵的“延安精神”。通过认真聆听第二季度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人际交往中学会尊重他人、体谅他人、热情待人、真诚待人,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确保干净参赛,廉洁办赛。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河北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史林山、李银君等四位老英雄身上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担起河北射击射箭事业的重任,转变作风,深入推进反兴奋剂斗争,确保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

张素会讲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由来

会上,行政科负责人张素会讲述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由来。纪律严明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党为人民军队制定的最具代表性的统一革命纪律。通过听取党史小故事,中心党员一致认为,不仅要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定位清晰,还要步调一致听指挥,在体育事业上不断努力探索,不断实践创新。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始终有一种奋发向上的激情荡漾在每一个党员、团员心中,要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不懈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河北射击射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