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省体育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检验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前期成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5月20日上午,省体育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局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的25支代表队共计81名党员干部在局机关八楼参与了初赛阶段的比赛。

初赛阶段为党史知识闭卷考试,试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规定书目为出题范围,题型以单选、多选、判断为主,考试时间为1小时,满分100分。

受局党组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来到现场巡视考试情况,他鼓励广大党员要认真对待考试,并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激发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掀起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据了解,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考试成绩排名前20的人员获个人奖,成绩前六名代表队的18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风险题,最终将根据各代表队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