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自行车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自行车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行车中心组织在秦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助推学习教育。

4月8日上午,自行车中心在秦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4名党员代表向英雄先烈敬献了花篮,中心领导带头领誓,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悼念之情和崇高敬意。

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张文成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时期我们来到这里瞻仰革命英烈,就是要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镜,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大力宣传英烈精神,向英雄学习,以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自行车运动事业中去。以先烈为榜样,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视事业同生命,视责任重泰山,视发展为己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高昂斗志,自行车运动发展不懈拼搏,努力进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