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艰难探索 精神引领 无畏前行 大球中心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活动

艰难探索 精神引领 无畏前行
大球中心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活动

4月8日上午大球中心开展第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活动,本次课堂活动艰难探索、精神引领、无畏前行”为主题以党史理论学习为基点,从反兴奋剂政策学习、提效能转作风重点整治具体工作部署、两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进度安排及相关情况通报四个方面,将党史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球中心全体在石党员干部及省足协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线下参加,所有外出比赛党员通过线上参加

中心党史办工作人员领学了“艰难探索—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及“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部分内容,领学人员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提出今后工作中要发扬工匠精神,具体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务求有速有效。以党史理论学习为基础,竞训科工作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将反兴奋剂专项行动的开展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守纯洁体育,将反兴奋剂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随后中心副主任张英华同志传达了张泽峰局长在4月7日党史宣讲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新标准、新要求,强调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与革命精神,将中心提效能转作风重点整治行动抓牢抓实。明确认识到中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深刻、内部管理不严格、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作风不严谨、工作效率低等问题,要从狠抓制度建设、摸排清楚底账、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完善工作考核机制、提升文件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改、细化举措、量化指标、限时求效。

最后,中心副主任樊会均同志介绍了两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进度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并对两个专项治理行动过程中的典型事件进行通报。

“古今兴盛皆在于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北三大球的新周期谋划需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扬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实事求是的“井冈山精神”,自力更生的“延安精神”,不骄不躁的“西柏坡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