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体科所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按照省体育局“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8日下午,体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站列整齐,低首肃立,默哀一分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了解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概况,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体科所所长柴建中指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全体党员要铭记光辉历史,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激发爱国的革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体育科研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助力备战全运、“两奥”,全身心投入到我省体育事业的建设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体科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