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3月31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亚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亚林讲授第一季度党课

蔡亚林结合建党100周年与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备战实际,以“学习党的历史 赓续精神血脉——以责任在肩、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两个备战中去”为题,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怎么做、如何出实效进行了深刻分析。他指出,党史国史博大精深,是我们党的思想宝藏,中心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一要更深层次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二要更深层次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运动队训练作风养成;三要更深层次严明党的纪律要求,严守反兴奋剂红线。


蔡亚林强调,要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一是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心实际,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各科室负责人、领队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进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深入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力学笃行、履践致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射击射箭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互促共进。三是突出特色,打造品牌。通过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加强改进射击文化建设,挖掘整理河北射击队史,凝练传承河北射击精神,提升运动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人文素养和训练作风,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能出众、意志品质坚定、文化底蕴深厚的射击射箭队伍


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微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为河北射击射箭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