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史明理 学史力行 航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3月30日下午,航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二讲——<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

古田会议的召开对我党有重要意义,它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规定了政治工作的任务和内容,重申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权。重温此次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意义。

观看结束,中心主任岳岩强调,一要学史明理。中心就如同局党组的一支军队,整体发展要服从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目标要跟随省体育局发展的大目标、大方向。二要学史力行。中心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避免小团体利益、拉山头,破坏团结,要像讲座中指出的,正确使用“批评”,提高团队素质,不能让“批评”成为攻击个人的工具。岳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熟悉岗位业务、了解单位实际情况,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发扬“民主集中制”这一党的法宝,规范中心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刻理解学习内容,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