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党史铭初心 百年党史天天学——社体中心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风潮

学党史铭初心 百年党史天天学
——社体中心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局党组部署,社体中心第一时间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以“学党史铭初心,百年党史天天学”为主题,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在中心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中心支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制定全年党建工作方案、党建活动台账,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二是通过中心周例会上“人人来领学、大家都参与”的形式,增强全体职工学习意识,提高学习热情,截至目前已领学2篇;三是制定日常学习制度,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建立学习组织,要求每日看一篇党史文章或视频;四是建立党建微信群,实时发布信息,每日对学习心得、成效进行研讨晾晒;五是每天下午5点至6点开放党建阵地,采买书籍供大家学习借阅。通过这些学习方式,形成了“支部书记亲自抓,支委成员带头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外,中心支部还将通过专题宣讲、专题党课、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有亮点、出成效,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同时,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学以致用,奋力谱写社体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