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省游跳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12月4日宪法座谈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宪法学习。

中心党总支对宪法学习宣传工作高度重视,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员参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把宪法学习当成学习知识、教育党员、明规守纪、增强党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宪法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在宣传栏进行展示交流。经过一周的集中学习,中心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宪法知识水平有大幅度提高,遵规守纪、依法办事、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