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

河北体育馆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
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河北省体育馆组织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效果显著。

一是集中学。党员以轮读方式,对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工作,谈感想谈体会找差距,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氛围。二是反复学。以“一天一事迹”的形式持续分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加深印象,巩固学习效果。三是开展了“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标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组织观看一次专题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增强责任意识,激发工作干劲。

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等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