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党员学习会

       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日,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包括宪法修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展开讨论。同时对一些文件及政策进行了概括和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集中学习后要通过党员微信群、QQ群等媒介平台或支部党员会继续深入学习文件和讲话的全文,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标杆,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文明执法的价值取向、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我国宪法的制定和完善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我们应该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四是要认真汲取周本顺等人的深刻教训,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