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省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主题党课

精准扶贫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局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建文于1月25日下午,为学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实施精准扶贫 决胜全面小康——浅谈如何推进扶贫工作》的主题党课。
       魏建文从2017年9月到12月在张家口尚义县特布不落村驻村从事扶贫工作,因此对扶贫工作有深切的体会。他从什么是精准扶贫、为什么要精准扶贫、怎样做到精准扶贫三方面,通过文字、图片、数字等多种形式,形象生动的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他认为身为党员干部,自当尽职履责、忠诚担当,不忘初心、提升党性,打造硬作风、担起大责任,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广大党员在党课结束后纷纷表示对扶贫工作的内容和意义都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本职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去年以来,学校积极开展扶贫工作,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对贫困户结对帮扶的工作要求,对张家口尚义县满井镇特布不落村12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积极配合省体育局驻村工作组工作,切合实际情况对贫困户进行脱贫帮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