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健身中心开展 “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扎实开展
“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自10月22日以来,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扎实开展“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原原本本反复学。通过印发学习简报、编印图文资料、微信群推送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反复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联系实际深入学。在“党员先锋号”微信群开辟微课堂,相继推出党的十九大关键词速递、党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党的十九大之体育强国等系列课程,并设置“学—思—论”环节,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勤思善论,把握精髓要义;三是对标对本抓落实。聚焦核心知识点,组织党的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巩固学习成果,引深高精度学习,并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目标,开展“旗帜·方向·笃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真学实做、知行合一。
      活动的扎实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化了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了学深学懂、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