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局系统党员干部参观“李大钊档案文献展”

      为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8月31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赴河北博物院参观“铁肩担道义---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矢志救国 寻求民族解放之路”、“首传马列 创建中国共产党”、“肩负重任 促成革命统一战线”、“殚精瘁力 领导北方革命运动”、“坚守信仰 献身人民解放事业”、“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六个部分。在展厅中,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讲解的介绍下,细致观摩了陈列的各类珍贵照片和书籍档案资料,回顾了李大钊同志这位共产主义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英勇奋斗波澜壮阔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以丹心碧血和宝贵生命凝铸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要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铁肩担道义”的崇高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