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河北体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河北体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大会

      6月14日,河北体院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大会在体院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河北体院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传达了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并结合河北体院实际,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河北体院开展“全面整改”的重要抓手,为完成“全面整改”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申富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党中央在深入总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做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根据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制定了《中共河北体院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希望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把握基本要求,抓住主要任务,在夯实“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上持续用力。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申富平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在“深学”“实做”“严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突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院基层党组织要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河北体院工作全面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