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健身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采取四项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引深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增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抓基层打基础具体实践。健身中心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经常性的重要任务,并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发挥主体作用,真学深学,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近日,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教育,该中心的主要做法是:一是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完善学习制度,充分用好“三会一课”等载体,在定期与随机、集中与分散、自主与规范的有机结合中实现常态学、反复学、持久学;三是依托中心党员先锋号微信群,不定时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党员意识,在真学实作上下功夫;四是号召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打扫思想灰尘,把“合格党员”标准和“四讲四有”要求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通讯员 郑少婕)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