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廊坊市体育局开展“两个务必”系列教育活动

    为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0日,廊坊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重读党的历史、重温“两个务必”重要论述和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知党、爱党、护党、拥党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局党组成员王立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神圣时刻。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中央旧址中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旧居,真实感受中央领导集体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崇高的革命理想追求。在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里,大家认真回顾历史、感悟历史,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精神的洗礼,更感受到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7月9日,大家还参观了保定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和地道战遗址。在全国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家亲身感受了一次光荣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忆了河北人民在抗战期间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进一步弘扬了民族精神。(廊坊市体育局机关党委提供)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