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邯郸市体育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邯郸市体育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邯郸市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重读党的历史、重温“两个务必”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知党、爱党、护党、拥党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局领导杨书军、许雷、吕旭东、李聚民、宋永忠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员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奇山的带领下,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神圣时刻。随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四个直属训练单位也组织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好党的形象,扎扎实实干事,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带动和影响周边的人,为振兴邯郸体育、建设体育强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杨亮)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