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竞体处党支部召开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会议

    6月28日下午,竞体处党支部召开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和何江海局长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竞体处党支部书记高旭东主持,竞体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李保国同志是我们身边的典型、身边的榜样,是可敬可学的党员楷模,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扎根一线,用实际行动刻画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形象、诠释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做出了示范和表率。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就要严格对标、查找不足,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典型、践行动,做典型、尽职责作为根本要求,真正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服务发展、造福百姓的生动实践中。要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心系群众的宗旨观念,学习他把握农村需求、用知识改变农村面貌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扎根基层、帮助群众致富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事必亲躬、善解难题的进取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期、我有所为。要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淡泊名利、严于律己,树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我们要将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竞技体育工作想在前面、落到实处,近期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加紧组建集训工作队伍,积极引进高水平教练员等专门人才,尽快提高训练水平;二是做好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目前备战运动员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保障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好奥运会比赛;三是加快推进河北省足球改革发展,加快建立河北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制定河北省足球协会改革调整方案;四是加快制定河北省体育科技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有关处室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五是加快制定河北省关于联办省优秀运动队的实施意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省优秀运动队建设。(通讯员 裴海深)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