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廊坊市体育局党员志愿者端午节爱心进社区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廊坊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于近日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广阳区金泰社区,开展爱心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建、共治、共享、服务”为主题,以“争做合格党员”为目标。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在小区大院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端午节“与民联欢包粽子大赛”,党员干部们与社区大伯大妈和少年儿童齐聚一堂,加入包粽子比赛行列,包进了欢声笑语,包进了爱心。随后,志愿者们将粽子送进小区内生活困难户、残疾人家庭、低保户、空巢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家庭,党员志愿者都会主动与这些弱势群体聊上几句家常,送上几句鼓励,询问他们在吃、穿、住、行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在了解了这些家庭的实际情况后,党员志愿者积极提出了实际可行的帮扶建议,并表示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更好地为这些弱势家庭提供志愿服务。
    局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通过亲身参加社区活动,带动社区全体党员发扬优良作风,做讲规矩、有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在其乐融融包粽子过程中,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话家常、听民情,了解了群众所需所求,让基层群众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现场,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科学健身咨询等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民健身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