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河北体育馆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4月28日下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何江海局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体育馆开展“两学一做”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好机会,与体育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目标相结合,打好学习基础,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学习重点,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在服务体育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上,努力落实“四零承诺”。三是要与作风整顿相结合,以学习教育引领作风整顿,狠抓整改,真正激励大家提起精气神、增长新本领、打好主动仗。(王思宇)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