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 >

航空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6日上午,航空中心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志斌指出,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好“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赵志斌要求,学习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一定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形式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务必要铭记“四讲四有”,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全过程。在此基础上,着重讨论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国家推进低空空域改革、体育产业政策激励、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大好机遇下,谋划好机场总体规划、积极对外商业洽谈引资建设、打造协会活动新亮点、推行航空飞行营地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心全体党员在会上表示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认真的态度抓好学习教育。(通讯员 陈欢)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