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奥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奥体中心于9月6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王春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曾胜利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进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检视剖析,分别谈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的收获,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及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逐一检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发言结束后,由两名正科级党员干部本着“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原则对曾胜利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省局主题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王春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严肃认真、态度诚恳。他指出,奥体中心是“小班子、大摊子”,在事多人少等各种不利因素下,在面临许多新挑战的情况下,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主题教育。

王春同志对奥体中心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认识要再加深,对党中央的要求、重要指示要求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特别是对实际工作有直接指导关系的;理论指导实践要再加强,要把建立奥体运营和管理模式打好基础;面对新的挑战、大的压力,要再接再厉。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是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政治检验,也是衡量奥体中心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整体质量比较高。下一步,奥体中心要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做好运动队训练服务保障、场馆运营管理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奥体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