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外联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4日上午,外联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巡视员张绰庵同志带第五指导检查组列席了会议。

会上,外联部党支部书记安晓红首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外联部党支部成员张立萍、邓志辉分别对安晓红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体育局巡视员张绰庵同志对外联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围绕“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勇于担当精神”“坚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体育文化交流”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外联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勤交流、搭平台、谋发展,使外联部成为省体育局的外事工作中心、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以积极的行动为我省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