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水上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4日上午,水上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何文革副局长出席并指导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生活会上,中心主任赵志斌首先作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中心工作,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并诚恳地接受各位同志对支部和班子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个人问题认真查改,深刻剖析。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见人见事,不纸上谈兵、空喊口号,使参会的各位领导干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受益匪浅,自身对事物的认识有了明显的提高,切实收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组织生活会需要经常开,让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得到互相帮助、互相提高,从而达到共同进步和提高的目标。

何文革副局长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一一点评。他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刚刚进行了调整,是一个新班子,要具备新本领、树立新形象、迎接新挑战,全力以赴做好水上中心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是老中青结合的集体,要主动向有经验的、专业知识的同志学习;水上项目是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运动,要力争全面均衡发展,新增的冲浪项目要争取挤进去、站住脚,秦皇岛开展的帆板运动,要借力联建,努力打开局面。目前,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希望领导干部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做不到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

二是要加强团结,努力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共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在班子中,要努力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班子成员要支持一把手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在管理上,要发挥体能项目的优势,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和精神。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备战全运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