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青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4日上午,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到会指导。

会上,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并进行根源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彭春江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何文革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青训中心的班子及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聚焦主题,直面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有力,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是团结的、诚恳的、有质量的,切实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何文革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发展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我省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需要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