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省体育局小球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工作部署,9月3日,小球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陈飞副巡视员和组员霍斌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主任唐玉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小球中心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基础,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中心党支部支委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陈飞副巡视员在充分肯定党支部主题教育成果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后,针对小球中心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创新理论学习;二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对梳理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四要坚持敢于担当担责;五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班子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理清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备战全运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