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摔拳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会

摔拳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摔拳跆中心于9月3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指导检查组副组长魏东霁、成员谷乾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做好学习理论知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重点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检视,深刻反思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委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指导检查组现场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和谐、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