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结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体育局要求,结算中心党支部于9月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赵艳荣主持会议,省局第四指导检查组组长、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同志和检查组成员、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康学英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进行中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门召开会议学习局里通知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赵艳荣代表中心党支部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和出席会议的同志坚持实事求是、坦诚布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建功副局长对结算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要着力做好局系统会计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顶层设计,从制度层面把好财务关口;三是要更好地发挥管理作用,结算中心要从繁杂的业务工作中总结工作经验,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集中核算单位管好财、服好务。

康学英副处长希望结算中心在承担起全局部分财务工作的同时,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做好局系统核算单位财务工作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