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田径中心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和座谈会精神

田径中心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和座谈会精神

8月29日,田径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28日晨练沟通会和座谈会精神深入领会泽峰局长的讲话内涵,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权责清单制度和党风清洁行动,全面对标对表,设定新目标、健全新机制、用好新场馆、立好新规矩、塑造新形象,为备战陕西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不懈奋斗,再建新功。

会上,认真学习了泽峰局长座谈会讲话精神和晨练沟通会、视察场馆指示要求,特别是中心全体要切实加强对科学训练的要求,班子成员、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要加强对体能训练的认识和推动,确保备战训练队伍保障水平不断提升,通报了座谈上相关问题沟通协商情况田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了领导的关怀和关注感受深刻、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识大体、顾大局,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切实服务好运动队,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田径中心按照泽峰局长讲话要求,继续秉承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河北体育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重新定位,设立目标。一是规范管理,结合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和中心管理关注实际,制定和修订各方面制度21个,健全新的管理机制。二是发挥优势,运用好新场地,创新训练方式,引入新型训练器械,打造集体能、医疗等多元素综合的训练保障团队。三是规划布局,近期听取各训练组工作汇报,围绕全运会备战,合理制定备战新周期的中长期目标;细处着墨,细化工作举措,坚持“一赛一分析一总结一提高”,科学分析运动数据和运动员的比赛状态,实行动态数据管理,运用好大数据分析,全面提高运动员科学化训练水平。以更充盈的干劲,更饱满的状态,更努力的精神,将泽锋局长要求落到实处,践行河北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