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8月13日、14日下午,体育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真实再现了1929年红四军从井冈山突围进入闽西后,中国共产党年轻革命领袖带领年轻军队,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的初心和使命。电影带着大家回顾了先辈们开辟革命之路的浴血奋斗史,重温了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使大家深受鼓舞,取得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先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红色革命精神,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担当作为,做好场馆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北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