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武术中心举办“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活动

8月13日下午3点,武术中心在局机关八楼会议中心举办第二期“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活动,由世界冠军运动员代表栗志峰主讲,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中心、再创辉煌”,全体在石行政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约60人参会。本次活动邀请乒羽中心、结算中心相关代表前来观摩。

栗志峰分四个部分讲解。一是介绍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回信后的感想。二是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9岁习武,11岁进入省队,随着自己的不断进步,渴望有一天成为冠军等的初心。三是获得荣誉——梅花香自苦寒来,分享了第一次站上领奖台,第一次获得金牌,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执行任务(武术表演、春晚演出、世锦赛集训等)。四是感恩魏新换主任对他的指导和培养,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训练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胡锦芝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栗志峰做的冠军报告会很有代表性,他代表了很多运动员的成长经历,希望全体运动员向他学习,学习他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克服伤病的困扰,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决心,让我们共同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河北体育强省再立新功做贡献。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隐患意识,做到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从思想上筑牢反兴奋剂工作的坚固防线,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使安全工作常态化,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是武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充分调动教练员、运动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学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讲政策、谋工作、干实事、做优秀党员干部的良好氛围,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为河北武术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