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共忆峥嵘岁月 汲取前行力量 射击中心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共忆峥嵘岁月  汲取前行力量
射击中心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影片助推主题教育的积极作用,8月9日下午,射击中心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中心在石党员群众到场观看。

该影片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以古田会议前后寻找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前途命运的一段历史为背景,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那段鲜为人知的岁月,真实再现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思想政治进一步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明确了政治方向,也从中汲取到了砥砺前行的力量,表示将会切实担负河北射击射箭的初心和使命,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