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武术中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7日下午6点,武术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第五指导检查组梁军同志一行2人出席指导。武术中心领导班子韩艳丽、胡锦芝参会。武术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中心魏新换主任作为2019年第十届亚青赛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带领国家队在河北省崇礼高原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通过自学及网络学习形式学习了相关文件并撰写对照材料。

梁军同志首先代表检查组对武术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武术中心过去出色地完成亚运会、全运会、世锦赛的金牌奖牌任务。

魏新换主任做为主教练,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套路赛场,收获亚运会开幕式首金,武术项目首金,为中国代表团取得开门红,最终完美收获6金,为国争光,武术旋风,席卷亚运赛场。我省选手郭梦娇收获河北代表团第二金。王雪涛获得银牌,为中国代表团,为省争得了荣誉。魏新换同志为孙春兰副总理进行了全程比赛讲解。武术得到空前关注,宣传得到高度重视。魏新换做为新闻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接下来魏新换主任将作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中国队参加第十届亚青赛和世锦赛的比赛,为国为省争光。2018年评为省体育局优秀的中心,这和优秀的领导班子,特别是魏新换主任作为 “领头人”发挥的积极作用是分不开的。

按照会议议程,由胡锦芝副主任带领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18个方面进行认真自我查找,深刻剖析。韩艳丽副主任代魏新换主任宣读领导班子对照党规党纪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梁军同志在听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对大家发言给予肯定,同时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都作出点评,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代表指导组转达了对武术中心党支部的要求和希望。

梁军同志强调,按照泽峰局长的指示精神,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持调查研究,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把工作做到实处。韩艳丽副主任代表班子成员总结,感谢梁军同志对我中心的高度评价和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起来,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领导中心全体人员带头拼、加油干。

通过此次活动,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找到差距不足,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