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不忘初心 心齐成龙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观看《古田军号》

不忘初心 心齐成龙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观看《古田军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8月8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用跨越九十年时空的艺术表达,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孙子的视角,展示了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人民军队逆境突围、热血重生的历史画卷,用初心唤起对峥嵘岁月的回望。电影中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热血奋斗的精神感染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以更加为民务实的作风、实事求是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