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河北体育馆 组织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河北体育馆 组织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8月8日下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一期“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由张全奎主任主讲,河北体育馆和健身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并邀请了体彩中心、水上中心等单位到场观摩。

课上,张全奎主任围绕河北体育融媒体平台建设,以“在推动河北体育媒体融合创建与发展中担当作为”为题,从什么是融媒体、为什么发展融媒体、如何发挥《体育生活报》在融媒体中的作用、河北融媒体目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对河北体育媒体融合建设作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并提出了发展建议。他还结合具体工作实例,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和对河北体育媒体工作的独到见解,课堂氛围活跃,取得良好效果。

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扫清工作中存在的“思想障碍、作风障碍、能力障碍、效能障碍”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此次大讲堂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拓宽了学习知识面,同时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在全馆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