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外联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8日上午,外联部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体育局第五指导检查组列席了会议。

会上,外联部党支部书记安晓红首先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围绕明确的十八个问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党支部成员张立萍、邓志辉分别对安晓红同志进行了提醒警醒。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周文斌对外联部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外联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主题教育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要重点围绕省委“3689”工作部署和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开展,着重扫清“四个障碍”,把主题教育重点放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上,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升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