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举柔中心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体举柔中心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安排,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于8月6日组织召开了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从对照党章、《准则》、《条例》18个问题方面入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局指导检查组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紧紧围绕18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有利于帮助同志,有利于团结,有利于中心发展这个大局出发,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有一说一,单刀直入,直击要害。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领导班子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上、行为上的灰尘得到清除。

根据专题会上剖析出的几个方面问题,中心领导班子全面总结,认真反思,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心的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省委、局党组的重要工作来开展。三是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中心领导班子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专题会结束之后,体举柔中心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巩固、深化和扩大成果,努力建成长效机制。主题教育结束后,中心将用一到两个月的时间,结合实际,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梳理,把近期整改同中长期整改结合起来,互相衔接、互相促进,以务求实效的精神继续深入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