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相关要求,8月8日上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学校党委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章和《准则》《条例》。然后班子成员逐个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中央明确的18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班子成员间进行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共查摆出8项问题,都纳入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中。

指导组成员对本次专题会进行了总结评价,认为此次会议非常成功,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规定动作不走样。要求学校要继续学、深入学,发挥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运动技术学校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