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结算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结算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根据省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8月6日下午,结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党员干部参加。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检查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赵艳荣主任带领大家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中心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领学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六项基本条件和《条例》、《准则》的部分重点内容。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专题会议上带头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其他参会人员也相继针对自身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做出了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会议,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认识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针对检视出的对理论学习及业务学习不深入、对财务政策制度掌握的不全面不细致等问题,要立行立改,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财务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保证集中核算单位各项资金使用规范、安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