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科所开展《古田军号》观影活动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所12名驻石党员干部于8月6日下午两点半在先天下广场6楼影院观看了该影片。

电影《古田军号》是我省联合福建、湖北等地共同创拍的一部重大革命题材影片,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播的重点影片。影片以红军小号手孙子的视角讲述了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里坚守的初心,体现了一种红色文化的传承,让我们所有观看影片的共产党员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战争年代,老一辈革命军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运动员的科研医疗保障工作,奉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