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武术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局二青会反兴奋剂专题会议精神

8月3日上午,武术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习并传达张泽峰局长讲话要求,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首先转达了在外带队集训的中心主任魏新换的要求,要求中心运动员、教练员严格按照省体育局的各项工作指示,敲响反兴奋剂警钟,抓严、抓紧、抓落实反兴奋剂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拿一个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拿一个遵纪守法的金牌,拿一个干净的金牌”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在实处。

会议进一步就中心反兴奋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全员必须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运动员日常管理,要把安全意识、风险意识,防范意识根植到每一位运动员心中;强化教练员责任意识,把好入口关,坚决抵制为了成绩不择手段的方法,坚决对兴奋剂持“零容忍”态度;强化值班制度,对于管理不严格,执行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态度不端正的,发现一例,处理一例,绝不姑息。

中心主任魏新换、副主任韩艳丽也在各自训练、比赛地召开了贯彻落实反兴奋剂工作专题会议,向运动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对反兴奋剂工作引起重视,坚决杜绝兴奋剂违规现象出现,切实做到干净参赛,干净摘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