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人才管理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人才管理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按照《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省体育局《关于深入开展“学讲谋干做”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8月3日,人才管理中心开展了一期“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由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刘建民主讲,人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59名退役运动员(今年我省退役运动员通用职业技能培训班参训人员)参加了讲座活动,同时邀请了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射击中心副主任王振宇现场观摩。

刘建民主任重点阐释解读了我省运动员保障政策法规、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的框架体系。严谨而生动地指出了退役运动员保障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把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体育事业上来,要干实事,干好事,干真事,做好运动员出口问题,帮助运动员顺利转型就业,解除运动员后顾之忧,稳定竞技体育队伍军心,服务我省体育事业大局。

这次讲座是人才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内容其中之一,今后人才管理中心将把大讲堂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每周讲、每人讲,制定长效机制,充分调动每个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学讲谋干做”干事氛围,厘清本职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