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青训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青训中心开展“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

8月1日下午,青训中心开展了第一期“学讲谋干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由训练科副科长李超主讲,授课内容以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为主题,围绕青少年体育工作定位、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现状、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以及为破解制约问题所做的系列工作展开,分享了自己对青少年体育工作的理解。大讲堂邀请了体举柔中心、乒羽中心、体科所等单位观摩。

中心大讲堂活动开展是贯彻落实《河北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环节。大讲堂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认为通过大讲堂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主动学习的意识,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纷纷表示要努力使自己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适应新时代体育发展的干部,为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