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建军节活动

生命不止 奋斗不息——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建军节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集中观看系列纪录片《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第一季 “热血军人篇”一共分为7集,每集记录一位军人的工作生活。节目记者深入军营采访记录,全面真实地讲述他们在强军路上的逐梦故事。本次组织观看了第4集《雪域雄鹰》,讲述了驻扎在洞朗地区之北乃堆拉山口的边防部队,不畏严寒、不惧生死,日夜守卫在祖国边疆的第一道防线的感人事迹。片中演习前夜指导员给家人打电话、年轻战士写遗书、边境升国旗等场景都令人潸然泪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现在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解放军同志们的负重前行,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集体主义精神以及舍小我为大我的崇高品质,都具有极强的精神感召力。大家将以解放军战士的这种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树立吃大苦、耐大劳的思想,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