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奥体中心开展“恳谈日”活动

奥体中心开展“恳谈日”活动

7月18日,奥体中心选取权责清单制度这项重点工作作为议题,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民主恳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恳谈会上,各科室工作人员对照奥体中心重点工作权责清单目录,逐条汇报相应“四清单一流程”具体内容,大胆提出在梳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全体职工展开讨论,领导干部提出修改、指导意见,对权责有交叉的项目进行了调整,明确了各项权责清单对应的责任科室和人员,补充完善了重点工作的权力和责任清单,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流程。

通过组织民主恳谈,检查和督导了中心权责清单制度工作,加深了职工对推行权责清单制度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重视,解决了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理清了工作方向和推进方法,有利于扎实落实省局权责清单制度工作部署,继续扎紧制度的笼子,科学有效地指导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