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奥体中心召开张泽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奥体中心召开张泽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7月4日至5日,按照省局党组统一部署,根据《奥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奥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担当和责任意识。

奥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为增强主题教育的时效性,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本次集中研讨会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结合个人思考,总结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并学习了张泽峰局长在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授内容,无形中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为使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泽峰局长主题党课精神,奥体中心支部在学习中穿插真实案例,形象生动,并就“如何讲政治”、“何为护城河”、“怎样理解落实二字”进行讨论,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岗位实际情况,谈感受、讲担当。

党支部书记曾胜利同志在研讨会上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三大重点任务,指出了下一步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推进的大方向和着力点。一是重点教育引导奥体中心的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重点教育引导奥体中心的党员干部坚定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三是重点教育引导奥体中心的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围绕省体育局“12358”工作思路,确保实现业务学习和主题教育两促进两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