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观影活动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观影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贯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七一”前后重要工作安排》的要求,7月12日下午,省体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观看了根据周恩来真实事迹改编的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局机关各处室及驻石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30余人到场观看。

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由陈力执导,王艺禅孙维民牛犇何伟陈创领衔主演,河北影视集团、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影片通过周恩来总理身边随行摄影记者的视角,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周恩来在河北邯郸武安县伯延公社调研的感人故事。影片不仅成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创作的一次成功探索,也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展示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与人民的血肉联系,集中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教育思想。今后,要在工作中以周恩来同志为学习榜样,深入群众、忧民所忧、想民所想,认真学习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群众路线,体恤百姓疾苦的革命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的体育工作者。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