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世界冠军赵颖慧为贫困学生作励志报告

7月10日,受河北体育发展基金会邀请,体举柔中心副主任赵颖慧同志前往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为正在参加共同行动“贫困学生夏令营”学生做了一次励志主题报告。

此次活动是河北体育发展基金会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党中央脱贫攻坚精神号召,按照省体育局的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在共同行动助学基金会“贫困学生夏令营”期间,举办的一次以“冠军来袭 共同追梦—体育志愿服务公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邀请体举柔中心副主任赵颖慧同志为贫困农村中学生做励志主题报告,分享自己的冠军成长经历,传递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农村中学生奋发向上、自信自强。

在当天的拓展课上,赵颖慧与小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同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了六条建议。第一要做一个珍惜光阴懂得努力的人,第二要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第三做一个靠自己有底气的人,第四做一个有章法会打理的人,第五做一个输得起保持平常心的人,第六做一个有涵养知敬畏的人。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