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体举柔中心组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7月12日,体举柔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科室支部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为使党员信息准确无误,活动前,中心党总支认真核对了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了党员信息名册。活动仪式上,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苗国华同志代表党总支向与会党员逐一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苗国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音洪亮,铿锵有力。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入党以来自己所取得的进步。大家一致认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树立荣誉感、强化使命感,要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责任编辑:何婉璇